视频:飞上枝头变凤凰 盘点女星手上“鸽子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18: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如今女明星嫁入豪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豪华的结婚钻戒更是成了入豪门必备的产物。“鸽子蛋”一词应运而生,它比喻钻石像鸽子蛋一样大的钻戒。下面为您盘点那些嫁入豪门的女星手上的“鸽子蛋”。

  陈慧琳和男友相恋了多年,终于在去年大婚结束恋爱长跑。而说到陈慧琳的婚戒,男友求婚的钻戒是一只6克拉的秀美钻戒,价值近1000万人民币。陈慧琳说过钻戒是目前家里的镇家之宝,什么都可以不要,钻戒是一定要的。

  黎姿嫁入豪门,又冒着高龄怀孕。黎姿是个钻石控。老公为她百万购买1卡的粉红钻,嫁妆也很丰厚。

  面对未婚夫种种的流言蜚语,中国跳水女皇郭晶晶几年来保持脸不红心不跳,依然高调唱起爱情主旋律。看看郭晶晶的脸庞和眯眯笑颜搭配下的精品钻戒,多少克拉?大家自己猜猜看吧。

  刘嘉玲的婚戒是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结婚钻戒,不仅超过1亿新台币约合2千多万人民币的价值令人赞叹,也写下华人女星婚戒的新标竿。

  虽然如今章子怡已经与老外富商VIVI分手,但众所周知VIVI在07年送给她一枚价值3000万的人民币的巨型“鸽子蛋”并高调宣布订婚。物是人非,但“鸽子蛋”和它的主人都依旧闪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