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翔刘文正被曝是同性恋人 两人美国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刚刚确认,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定居纽约。”该博文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万千关注,这则“同性又同居”的消息主角竟然是形象完美的乐坛常青树费翔,实在是有点劲爆,不过,该博文不久后被删除。

  费翔生于1960年,台湾著名歌手,1987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因《冬天里的一把火》一唱成名。代表作有《外婆的澎湖湾》、《故乡的云》等,曾经的绯闻女友是胡因梦和朱桦。

  刘文正生于1952年,他是琼瑶电影中的当红小生,也是校园歌曲和流行歌曲的代表,他演唱的歌曲在上世纪80年代初被内地男歌手,如张行、吕念祖等广为翻唱,形成了当时内地流行歌坛“男学刘文正,女唱邓丽君”的风潮。代表作有《兰花草》、《三月里的小雨》等。曾经的绯闻女友是张艾嘉。

  其实费翔与刘文正是一对的消息传言已久,著名画家陈丹青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刘文正、费翔是同性恋者。刘文正最红的时候,费翔刚出道,刘文正当了费翔的师哥,两人好得形影不离。后来,刘文正于30多岁最红的时候退出歌坛,远走美国。理由是“充实自己,学唱歌剧”。但有传刘文正的低调退隐,是“为爱隐匿”,与费翔隐居过同性生活。费翔也曾漏口风称在美国“偶遇”刘文正,“依然很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