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过29岁生日 未婚夫千字情书祈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俞灏明Selina意外灼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拍戏烧伤的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昨天在加护病房低调庆祝29岁生日,原本好姐妹Ella、Hebe要带蛋糕陪伴她度过,但由于任家萱昨天(10月31日)中午出现发烧症状,医生叮嘱她减少会客,因此取消。未婚夫张承中连日来不停探望,还打破沉默,以真挚的“千言情书”送给未婚妻,还将内容上载到华研官网的“打气区”。

  未婚夫张承中大赞未婚妻Selina勇敢乐观又听话:“自己告诉自己既发生了就只好接受,自己知道要多吃东西才会好得快,会提醒自己要练习发声,有助脸部肌肉运动,要练习用遥控器可多动动手指,定时认真吸气练习肺活量,会记得要常翻身以免生褥疮,再痛也要动动四肢免肌肉萎缩。他还透露任家萱常感到疼痛,要求增加吗啡剂量。

  任家萱未婚夫张承中在唱片公司官网真情留言,祝福女友“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