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笑称靠大S上头条 怀疑姐姐暗恋其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0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和小S在台湾出席创意人生讲座,但由于大S和北京四少汪小菲20天闪电订婚的消息过于轰动,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采访小S的大好时机,而这场创意人生的讲座似乎也早已跑题。

  继小S在2005年嫁入豪门之后,当姐姐的大S也不落其后,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闪电订婚,问及此事小S笑称要靠大S上头条,并大曝大S的发言人已不是徐妈妈。她说:“其实在这个记者会前我有打电话给大S说,姐我今天会靠着你上头条,她说没关系啊,我也常靠你上头条,所以我们心里是已经有默契了。可是我们达成的默契是因为这毕竟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主角可能想要自己来讲,然后她可能想要大家第一时间享受大家给她的祝福。所以我们旁边人只能抱着只要大S开心我们就开心的心情。大S现在已经有新的发言人,她的发言人已经不是徐妈妈了,但也不是徐爸爸。”

  被问及徐妈妈是否在大陆筹办二人婚事时,小S则大开徐妈妈玩笑,称徐妈妈心中的大石已放下。当记者追问小S对这位未来姐夫的印象如何时,小S表示汪小菲长得很像她的老公,并开玩笑说怀疑大S有暗恋自己的老公。她说:“我只能说徐妈妈的知名度应该要扩展到对岸了,然后徐妈妈她心中一直以来的大石头现在应该是彻底的放在了地面上了。汪小菲还蛮像我老公的,帅度有差可是很斯文。不过当然是我老公帅啊,看完媒体的报道之后我怀疑大S应该是暗恋我老公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