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微博传情成潮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18: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本月27号,传出大s与某餐饮集团公子汪小菲订婚的消息,据传两人在安以轩在北京的派对上相遇,认识才二十多天而已。

  两人通过微博传情,汪小菲写亲爱的晚安,大s回复今晚我很幸福;大s要大家一起吃素,汪小菲马上加入;大s凌晨发微博写右手残废中,男方立刻出现安慰,称责任就是要让自己健康,爱你的人才健康;外传两人在本月22日订婚,大s在微博回复:他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绝对,没看过那么般配的!

  25号大s更是写明热恋心情,有些人见一面就像是认识了几辈子,这叫缘分;有些大事一夕发生,这叫天意;已经隐约透露出两人已经订婚这件大事。当28号媒体纷纷已经开始报道此事时,大s深夜11点多发微博,称自己一直很幸福,还大方地说我爱的人,都是狠可爱的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汪小菲也发了一条微博:终于有一天会懂的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明白了,而且很深刻。媒体也正好拍到大s带妈妈出现在上海汪小菲家的餐厅,看俩两人应该是见完家长订下了大事心情不错才发下了这两条微博。

  到了今天终于一切真相大白,汪小菲在今天下午发表正式的微博回应:“大家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大s也终于放下身段,转发了汪小菲的这条微博并发表评论:其實也不算太年輕啦.。.重點是,我很幸福、很確定、很開心!而且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不得不說,天造地設。感謝各界關心!所有祝福我們就收下了~汪小菲在微博中说的“她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更被解读为婚后可能将会退出娱乐圈专心地相夫教子。

  由此看来,微博简直就是两人的传情工具,不光互相表情达意神秘地倾诉,更是把他们幸福感传播出去,相信很多知情人一早就在分享他们的幸福,粉丝和网友们只是迟到一步而已。大s果然是潮流女王,就连订婚都用上了微博来发布,欲知王子公主后续的幸福生活如何,就继续关注新浪微博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