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郑元畅祝福大S 为Selina心疼祈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被曝情定汪小菲

简介:

  林志玲否认为言承旭落泪 郑元畅期待当爸爸(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志玲郑元畅等人出席某慈善活动,并将早前设计的牛仔裤一一展出,郑元畅更是自嘲在设计方面自己仍是幼稚园生,没有当设计师的打算。谈及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时,郑元畅透露看到报道时自己也吓了一跳,但还是非常替对方开心。

  郑元畅表示:“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哇的吓了一跳,但是还是真的,还是非常替大S开心,因为我觉得不管消息来源是不是真的,谈恋爱或者是到了男女要进入婚姻这个阶段,其实都是很令人称羡很幸福的一件事,所以还是要祝福他们。”

  而林志玲则表示大S订婚给她很大的激励,更是为大S感到开心,但谈到Selina的伤情时,林志玲称感到万分心痛,希望大家一起为她祈祷,“看到Selina这样真觉得万分心疼,然后我觉得大家都要为她祈祷祈福,我希望她一定要赶快赶快好起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