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公司否认Selina退出:S.H.E一直存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22: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俞灏明Selina意外灼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网友爆料称,在拍摄事故中烧伤的Selina由于受伤面积过大,需要多部位植皮康复,经纪公司将择日宣布其退出娱乐圈,S.H.E也将就此解散。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华研音乐求证,工作人员刘小姐否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S.H.E会一直存在,有关于Selina的消息都将通过华研音乐官网“为Selina加油专区”公布。

  Selina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日前已经回到台湾完成了清创手术,进入了第一次手术的恢复期。有网友爆料称,由于受伤面积过大,Selina需要多部位植皮康复,经纪公司已正式起草文件,择日对外宣布其正式退出娱乐圈,S.H.E也将就此解散。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Selina所属公司华研音乐求证,工作人员刘小姐表示网友所传都是假消息:“我们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在想办法给她治疗,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发布这个消息?”刘小姐告诉新浪娱乐,Selina不会退出娱乐圈,S.H.E将一直存在,“华研的官网上已经开通了‘为Selina加油专区’,有关于她的情况我们都会在那里公布,不会通过其他渠道发布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