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工作危险多 演艺界安全事故大盘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23:25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俞灏明Selina意外灼伤

简介:

  近日,内地当红“快男”俞灏明与SHE成员Selina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意外受伤,目前他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实,从近年来的新闻看,影视剧组在爆破、驾车、骑马等拍摄过程中,故事频发,从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烟火师在调试时不幸身亡,到影片《赤壁》拍摄中,两艘仿古战船突然起火造成1死7伤,再到《滇西1944》片场发生意外事故,一名52岁的场工在转场中触电意外身亡……每次故事发生后,外界对影视剧组的拍摄安全保障的问责不绝于耳,剧组拍摄安全的监督也被提上议事日程。然而,如今却再次出现了因爆破烧伤演员的重大事故,我们不禁要问,此前以生命、鲜血为代价的警钟究竟为谁长鸣?到底谁该为影视剧的安全生产负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