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家祸不单行 Selina爷爷突患中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俞灏明Selina意外灼伤

简介:

  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Selina(任家萱),本月22日在上海拍摄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其间却突然发生严重意外,面部、背部及四肢同告烧伤。

  Selina的父亲、同是艺人的任明廷,得悉爱女受伤后即赶赴上海探望,前日乘坐医疗包机与女儿一同返回台湾的长庚医院接受治疗。

  妹妹死撑腿发抖

  现年59岁的任爸,心系女儿彻夜未眠,昨日约9时半步出灼伤加护中心,仍被大批媒体团团围住,平日在节目上谈笑风生的他,面容极为憔悴,只无奈地说:“我要回去照顾中风的爸爸,会再回来,请体谅一下我。”原来Selina的年迈爷爷早前不幸脑中风,本月初才出院返家休养,但同样需要照顾。任家一连遭逢两大浩劫,实属非常不幸。

  至于Selina的艺人妹妹任容萱,昨日仍坚强地参与新戏筹备工作,但当问到Selina的事时即两眼通红,我见犹怜,其经理人张德霖说:“任容萱很坚强,工作仍照常进行,不过她只是个小女生,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是很大的压力,姐姐回台时,她跟妈妈情绪都很激动,前晚她陪爸爸听医生说明姐姐状况时,双腿忍不住一直在发抖。”

  未婚夫顶住一家

  犹幸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对任家予以支持,任容萱昨日凌晨曾在微博留言道:“不再只是四个人加两只狗,而是两只狗加上五个人……”暗示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已成为她的家庭成员。另一方面,在事发后一直陪伴Selina的张承中,昨晚6时半现身,不发一语便进入病房探望Selina。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