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之前》拿李敖全家福头部PS充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黎明之前》

简介:

  近日,由吴秀波、海清等人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黎明之前》在北京电视台热播。比起复杂的谍战,不少观众更热衷于挑刺儿剧中的“穿越”镜头。其中,最让观众感到意外的“穿越”镜头非台湾作家李敖一家的“友情客串”莫属。

  电视剧放到第17集时,有一处情节讲的是国民党情报局原医务处处长马蔚然可能是共产党派来的卧底,剧中人物齐佩林拿着马蔚然一家的照片给情报局谭局长看时,细心的观众发现,这张照片的原版竟然是李敖的全家福。

  只是根据剧情“需要”,原版中李敖的头像被PS成了剧中人物马蔚然的脸,而李敖的儿子李戡、妻子则暂时被借用成了“临时演员”,同时,为了突出年代感,剧中这张照片也做了黑白处理。

  对于此次“侵犯”李敖先生肖像权的做法,《黎明之前》的导演刘江深表遗憾,并希望李敖先生能够谅解。据悉,剧组方目前未接到李敖本人或代理人的“投诉”。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