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上节目谈旧爱言承旭失控飙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被票选为台湾男性最理想情人——林志玲在情感上一直坚持绝对低调,面对与言承旭之间的恋情,虽然曾遭媒体狂轰滥炸,却一直保持缄默。继男方在某谈话节目中暗示林志玲是值得珍惜的人之后,林志玲在昨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也首度谈及这段感情,更忍不住当场垂泪。

  三十岁后出道却红透半边天的林志玲,在感情方面一直尤为低调,除开言承旭一位圈内绯闻男友外,几乎与情感绝缘。尽管这段感情被媒体四处挖掘,但已经分道扬镳的两人却一直维护得滴水不漏。早前,言承旭在某谈话节目中首度暗示林志玲是值得珍惜的人,并大方对其祝福,这段模糊的恋情才慢慢浮现出水面。

  日前,低调来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林志玲谈及感情直言渴望被爱,言辞中透露出对于爱情充满遗憾和感慨,让现场观众不禁为其转瞬即逝的恋情扼腕。

  随后,主持人当众宣读言承旭在分手后撰写的恋爱回忆录时,向来智商过人的林志玲还是忍不住当场眼眶湿润,一度转身拭泪,这让何炅等主持人都连忙喊停止录制,给予安慰。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