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萃雯绝密照片曝光 豪放大胆老少通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17: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22日消息,近期凭《义海豪情》成为香港新一届“视后”大热人选的邓萃雯,被最新一期《忽然一周》爆出陈年旧裸照。

  从小缺乏父爱的她第一个男友便是大她十岁的万梓良。眼见身边的朋友个个结识有钱男友,正值双十年华的她也不禁心动。与万梓良分手后每晚到酒吧,还试过一个月换八个男朋友,让一向重视艺人言行的无线加以管束,但性格刚烈的邓萃雯立即以“脱”还以颜色。

  1988年圣诞,她瞒着无线为某周刊拍了一辑半裸艳照,照片尺度大胆,不乏露背、晒西半球,更有不少床上激战场面。玉女变艳女,当时尺度足令全城哗然,无线盛怒下将她打入冷宫。邓萃雯随即出走美国读书,但在零收入情况下数年后无奈回港。想不到性格刚烈的邓萃雯,年轻时也如此豪放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