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梦到小猪得性病 罗志祥辟谣性病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021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张卫健遭黑客入侵,制造张卫健患癌谣言后,台湾天王小猪罗志祥也中招,竟被人在网上散播他患性病传言,原本于1022揭晓的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礼,他是视帝热门人选,但此等恶毒传闻,他表示只能自认倒霉,笑着迎战了。

  原本之前有人故意在网上散播指“有人做梦的时候梦见罗志祥患了性病,并去看泌尿科专科医生”。当时其经纪人蒋承缙已指责造谣者太离谱,想不到网上传闻还没休止,令他不胜其烦。

  罗志祥在微博上发表心声,写道“之前某媒体曾写过一篇有人瞎编我生病的报道。请我的歌迷放心,我很健康,也很自爱。”

  苦恼传言虽然没有休止,但罗志祥仍不改搞笑本性,他说:“如果患性病,走路应该会歪歪的,但我现在走路很正常呀。”罗志祥表示艺人没有生病的权利,所以他每年都健康检查,言行也很自爱,对于这样的传闻也很无奈。其经纪人蒋承缙也强调,以后再有人做这种不实的爆料或报道绝对会循法律途迳追究到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