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避谈情事 周丽淇“看中”阮经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 周丽淇(Niki)、黄宗泽(Bosco)和诸葛梓歧一同出席某时装活动,大家一同观看模特走秀,展示新款服装。

  Bosco和绯闻女友胡杏儿将合作拍片,问到是否奉旨亲热,黄宗泽笑称只是奉旨拍戏,不过坦言两人的对手戏倒是不少。阿SA的新恋情公开,问到可打算公开自己的恋情,Bosco有感到:谈恋爱存在很多变数,如果分手了又要出来交待便有点麻烦,还是稳定了要结婚才会公开。

  周丽淇作为阿SA的好姐妹,似是一早知道了他们的姐弟恋,除了替阿SA开心,周丽淇更表示做艺人谈恋爱真的很辛苦,有时像做贼。问及Niki自己会否尝试姐弟恋,周丽淇则表示那要看对方是否像《败犬女王》中的阮经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