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为阿Sa改纹身 原与Angelababy同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8: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消息,Twins成员阿Sa近日高调宣布与同公司师弟陈伟霆热恋三个月,却被香港周刊众口一致指两人其实暗交一年,更称陈伟霆为哄阿Sa,将原本与Angelbaby热恋时纹在耻骨上的十字架纹身改成被“S”围绕,寓意与阿Sa永远痴缠。

  被指哄女孩有一手的陈伟霆,昔日与Angelbaby传绯闻时已被媒体发现两人同在右边耻骨位置有一个相同图案的十字架纹身。不过随两人分手,Angelbaby多次否认与陈伟霆有爱的纹身,更表示不会将男友名字纹在自己身上。而陈伟霆则早在8月时已自曝遇邪灵扯烂十字架,更刻意说因此在身上纹上十字架以淡化他与Baby的一段情。之后他又称,如果女朋友可以一辈子的话,自己都会纹她的名字。据报道他早前为哄阿Sa,在与旧爱同款的纹身上加上阿Sa的“S”,以显示对阿Sa的承诺。被问及男友为自己改纹身,阿Sa甜笑道,不知道,不清楚。并表示没有见过那个纹身。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