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君如自嘲成饮宴黑星 被传与刘嘉玲不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吴君如身为“儿童大使”出席了一个公益颁奖典礼。不过吴君如最近连续两次出席饮宴场合均惹上是非,之前出席吴彦祖婚宴被指与陈小春不和,最近去饮商天娥喜酒,又被指与刘嘉玲不咬弦,她大叹自己成了饮宴“黑星”。

  提到吴君如没接的戏刘嘉玲也不接拍,正好应了近日两人出席商天娥的婚宴时,被指两人互不理睬全程没交谈过。吴君如苦笑说,自己还是不去喝喜酒比较好,好像做了去饮宴的‘黑星’,自己跟嘉玲是平时常有聊天和通电话的,去到饮宴自然会跟平时少见的人聊多一点,不能因为这个就说不和,当晚有些是十几、二十年没见的老师和同学,单是打完一轮招呼都几乎散席了。

  吴君如无奈,指真不明白近来常发生是非在自己身上,像之前去饮吴彦祖的喜酒,已被人传她跟陈小春不和被粗口辱骂,现又被说她跟刘嘉玲不咬弦,即使不拍戏都惹是非。

  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