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路遇车祸愿做证人 力挺黎明没发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7: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昨日的某平面杂志拍到发福的华嫂和异国开工的郭嫂,今日,又一位天王嫂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乐基儿长裙及地为某快餐品牌的活动站台。

  最近有杂志报道黎明和乐基儿目击一宗交通意外,二人竟袖手旁观隔着车窗观看,乐基儿被问到此事时表示:“要是冷漠就不会停车,停车已经是有心,因为Leon下车怕会造成焦点阻碍救人,况且当时有记者拍他们。”乐基儿直斥这是不实的报道,她当时在现场最清楚发生什么事,leon当时是有叫朋友及司机去查看有什么要帮忙,而他们事后也有留下联络电话给警察,如有需要也会做证人。

  模特们平日为了保持身材,通常都会节食减肥,乐基儿却表示平时自己还会吃快餐,对于有人说黎明发胖不少,问及乐基儿会否劝黎明少吃,乐基儿则力撑LEON现在很瘦,稍后卫兰的演唱会大家便能见黎明,自然会亲眼看到。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