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丽倩素颜买菜 身显福态不见“孕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17: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3日,为庆出道30周年,49岁的天王刘德华在台湾为自己的新专辑《忘不了的》做宣传,现场避谈朱丽倩孕事。有媒体记者问刘德华关于朱丽倩怀孕是真是假,刘德华避而不谈,说这是家事,自己不会生气但是会离开现场,引起现场一阵爆笑,也避过了记者关于朱丽倩的追问。

  但还是有媒体曝出华嫂朱丽倩国庆前被传出怀有三个月身孕,凸肚去妇产科验胎。尽管刘德华早在10月4日已经澄清“没有周刊写的那件事(指朱丽倩怀孕)。”但由于有瞒婚事件在前,所以仍有许多人对此有质疑。上周六港媒发现朱丽倩现身市场买菜,素颜的她大步急行未见凸肚。当天身穿T恤牛仔裤,打扮毫不起眼,她行动敏捷,走路快到长发会飞。虽然脸圆下巴双,全身圆滚滚,但肚皮却未见胀起,看来华嫂朱丽倩身显福态却不见“孕相”。常俊/视频  新浪娱乐整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