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嫂发福逛街 小猪豪掷千万购车炫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今日出版的某平面杂志再以大版面刊登陈怡蓉感情破裂与男友分手事件,据悉,外界传言的陈怡蓉的豪宅为分手男友所赠,这使得陈怡蓉在接受采访时还曾数度哽咽落泪,澄清房产是自己所购,于是,近日曝出陈怡蓉亮地契以正视听,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红外透视照事件,陈怡蓉也是其中受害者之一。

  周杰伦的蝙蝠车曾经令他风光一时,也因此招惹上悟空妹,如今,小猪为自己庆生,豪掷千万,也购置了一辆电影中曾出现的超跑。钢铁人对阵蝙蝠侠的局面使得刚刚化敌为友的二人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自从华嫂浮出水面,就一直被华仔养在深闺,近日,关于朱丽倩怀孕之说风生水起,但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确切说法,如今,华嫂发福逛街被拍,师奶装束加双下巴,天王嫂的气势全无。

  另一位天王嫂熊黛林就大不同了,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自参演《叶问》后,便开始了做演员的生涯。巴黎赶拍《拜金女王》的熊黛林大开尺度,不仅将手机放进胸衣,还热辣短裙,露出白腿“勾引”吴建豪。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