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男友陈伟霆被指风流 曾与阿娇传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爆出阿sa蔡卓妍与陈伟霆(William)已拍拖3个月,阿sa蔡卓妍与陈伟霆(William)这对姐弟恋人也成为近日焦点。陈伟霆,2003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香港区选拔赛获得“金咪大奖”等三个重要奖项,2006年加入乐队组合Sun Boy'z,2008年4月退出乐队独立发展,现为英皇娱乐力捧的“新人王”。目前的陈伟霆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时期,影视、音乐两不误,难怪能轻易俘获阿Sa的芳心。在与阿Sa的恋情曝光之前,陈伟霆曾先后与Angelababy(杨颖)和钟欣桐(阿娇)传出绯闻,甚至一度传出他脚踏四条船。

  陈伟霆与Angelababy外形匹配,曾被公认为新一代“金童玉女”。陈伟霆与Angelababy在2005年拍摄迪士尼特备节目时相恋,其后被传已发展至半同居阶段。去年底,由于两人发展方向不同,聚少离多,因此选择了和平分手。至今,陈伟霆的身上还有当时与Angelababy的示爱文身。在与阿Sa的恋情曝光后,陈伟霆还否认要洗去文身。

  陈伟霆与阿娇在今年合作电影《前度》时相识,两人在戏中有一段激烈的床戏,因此被传“戏假情真”。不过,也有消息称,当初陈伟霆设法接近阿娇,为的就是接近阿Sa(蔡卓妍),为此甚至不收钱也要与阿娇一起工作。其后,陈伟霆曾出面否认与阿娇的绯闻,称两人之间只是工作关系。此外,陈伟霆还被爆在与Angelababy交往期间,曾疯狂追求郑融和邓紫棋,加上Twins,可谓“脚踏四条船”。陈伟霆曾就此回应道:“这些报道都是虚构的,报道中的女主角只是和我拍过电影,我并没有追求过她们。”常俊/视频

  新浪娱乐整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