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即将复出 自曝与女友杨永晴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1日消息,群星云集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在上海开唱,陈冠希也将借势亮相,首度放歌。在外界看来,这无疑是一个重要信号:曾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似乎准备“出山”了!

  除了演出,11月,陈冠希还将发行新专辑,其中收录了3首粤语歌、8首国语歌。他毫不讳言,歌词写的都是自己的事,每首歌都像是一个故事,譬如最先曝光的主打歌《Mr.Sandman》中,RAP部分就继续着陈冠希式的自言自语:我叫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

  受访时,陈冠希坦言“不想跟太多圈内人交往”,因为“娱乐圈有太多假人、假东西”。他现在更希望“人能开心点,有好的家庭,有自己的老婆和儿子。”经历了艳照风波,陈冠希称与女友杨永晴的感情成熟了很多,对他俩来说,“结婚,只是一句话而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