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ebe否认出柜 女密友砸钱力挺专辑疑争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1日消息,田馥甄(Hebe)暂别S.H.E推出个人专辑,日前在音乐会上爆出两位女性密友花钱力挺她新专辑,曾传同性绯闻的她更演唱凯蒂·佩里的《I kissed a girl》,显得格外敏感,但她否认是借此曲公开出柜,坚称:“纯粹很喜欢这首歌。”

  Hebe和演唱会制作人阿膨,以及曾任周杰伦助理、现任张惠妹执行经纪人钟若涵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传出同性绯闻。Hebe不认绯闻,但她和同性密友至今仍维持良好互动,二人在她发片期,都各自在个人网页上放上多首MV帮她打歌,擅于做节目、演唱会的阿膨,还进行发片倒数、甚至自掏腰包买50张Hebe专辑《To Hebe》向亲友推荐。而钟若涵的帮助就更加实际,Hebe专辑之前在台北西门町刊登大幅看板广告,而该广告的经营者,正是钟若涵的父亲。Hebe公司表示是公司专案部谈的“友情价”,而钟若涵则大方承认,为期1个月的广告刊登,打折价约15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3.2万元)。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