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卓妍发微博默认与陈伟霆已相恋三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月10日,阿Sa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陈伟霆(William)已拍拖3个月。而香港媒体也对此进行报道,并爆料称离婚半年的蔡卓妍和郑中基各有新选择,不仅卓妍和陈伟霆相恋,郑中基也和一位女主播暧昧。而当天晚上,蔡卓妍和陈伟霆分别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坦然默认恋情。

  10月10日,容祖儿出席香港某主持人的婚礼,有媒体率先曝出此消息。容祖儿表示祝福,但当记者一再追问时,祖儿显得不知所措,只是含糊回答记者她和阿sa曾经谈及有关问题。

  而当天晚上,蔡卓妍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坦然默认恋情:“已经收到很多朋友们电话和在微博上的祝福……谢谢大家,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之后的路交给上天来安排吧。”当事的另一方陈伟霆也通过新浪微博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让她开心”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