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与男模约会健身 男方表示婚期尚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16: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8日《新浪娱乐快报》花边新闻:

  天后蔡依林与比她年轻4岁的混血男模锦荣传出绯闻,据悉两人已热恋两个多月,昨日被媒体拍得在健身房约会的照片。昨天中午两人身穿黑白间条情侣装,高调亮相台北某健身中心,身高161公分的Jolin在189的锦荣的面前显得小鸟伊人,身材健硕的锦荣做运动时,推荐Jolin锻炼大腿内侧肌肉,还细心拉起她的手脚腕套进运动器材,锦荣则将手撑在Jolin椅背上,轻声细语指导她。

  但当Jolin发现记者后,即紧张地向男友使个眼色,示意他拿背包,随后二人从后门防火梯快闪。Jolin被问到是否常和锦荣这样约会,她一言不发快闪上出租车,不久锦荣也走出来,记者用问他和Jolin约会的问题,向来笑脸迎人的他快跑离开。

  事后锦荣透过经纪人回应是否与Jolin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他说:“互有好感,还在认识阶段,谈结婚太早。”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