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自曝险些当牛郎 很会帮女生剥葡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台湾偶像剧明星言承旭日前为了写真集到内地宣传,他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节目时自曝曾经差点当了牛郎,而且还很会帮女生剥葡萄。

  言承旭花了五年筹备的写真集,全球热卖。日前言承旭做客安徽卫视当红的谈话性节目《非常静距离》,和现场粉丝分享他的心情故事。言承旭说自己来自单亲家庭,所以不懂得去爱人,他跟母亲相处不像母子,反而像哥哥。“我有时想爱一个人,不太会表达,只会用肩膀自以为扛起一切,如果对方感受不到,那也不一定是爱。”言承旭还表示,他自认为他的每一段感情都很失败。

  言承旭还在节目上惊爆,差一点去当了牛郎:“小时候差点误入歧途,后来是妈妈教我不能赚不该赚的钱,否则今天不会有我。”之后他还开玩笑说:“因为我很会替女生剥葡萄,才会有当牛郎的条件”。不过怕担心影响他的形象,这段牛郎的访问当天并未在电视上播出,目前则在网络上流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