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巧与谢霆锋“同房” 取法国名字办画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陈冠希悄然前往上海戏剧学院捧场“艳照门”绯闻女友何超仪的话剧《情话紫钗》彩排。此次上海之行,陈冠希下榻位于南京西路的某高档精品酒店,并在阳台上旁若无人地玩手机,巧的是,一个月前谢霆锋也曾在同样的位置抽烟解闷,这对昔日兄弟可谓默契万分。

  当晚,陈冠希头戴棒球帽,足蹬球鞋,带着夸张的全包围“耳机”赶赴上戏,“潮味”十足。当何超仪出场时,陈冠希显得异常兴奋,小动作不断,似乎是配合耳机旋律的“街头舞蹈”。当年的“艳照”女郎,何超仪也是传闻焦点,但她一直无惧风闻影响,不仅曾大声为陈冠希鸣冤,而且也依然保持与陈冠希的好友关系,堪称娱乐圈难得的友谊。

  “艳照门”事件过去已久,陈冠希也在逐渐铺展自己的复出之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昨天,陈冠希赴新办画展,他担心自己不太光彩的名声,会拖累其他两名画家,因此刻意取了个法国名字,保持低调,并解释法文名的含义有“陈的家族”之意。他的画作主题是“我讨厌你的注视”,通过作品表现互动媒体的偷窥及其侵犯隐私的本质,以及它对明星的解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