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ucas抢镜秀英文 拉姑为其置办新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1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中秋节期间,张柏芝与谢霆锋都不在香港,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由奶奶拉姑则代为照顾,日前她带Lucas于香港中环逛街,Lucas见到记者拍照兴奋不已,不停说:“call my name。”

  张柏芝自从今年五月为谢家诞下二少爷Quintus之后,最近频频出席公开活动,为复出铺路。早前张柏芝更是带病远赴纽约出席《第一届纽约中国电影节》,荣获“亚洲最杰出艺人奖”,据称她现在已经飞抵北京出席友人的婚礼;加上谢霆锋也在内地月蔡卓妍等拍摄《剑侠情缘》,所以两人不能再中秋节与家人团圆,两个还爱就交给拉姑照顾了。

  日前拉姑便特地带同大孙仔Lucas前往中环行街置新装,当日大约下午四时许,戴上眼镜的拉姑,于两名工人陪同下,与Lucas齐齐乘七人车到达中环,一行人下车后即步往附近的太子大厦闲逛。现场所见,身穿恤衫及牛仔裤的Lucas,全程由工人抱着,直至拉姑拉队步入童装店为Lucas拣选新装时,活泼的他才落地,并于店内四处蹦跳。

  当记者问拉姑为何Quintus未有随行时,身旁的Lucas即动作多多,还不停向记者说:“call my name。”拉姑见孙仔如此精灵,亦忍不住哈哈大笑,之后Lucas与记者挥手道别时更频说:“see you”。认真可爱。当问到拉姑张柏芝不在香港两孙仔是否由她照顾时,她说:“现在我带孩子,小孙子在家呢。”太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