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元畅称裸戏不是障碍 发新书阮经天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16: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台湾偶像郑元畅特地选在中秋节发行斥资三百万拍摄的新书并自导自演了电影,当天他包下戏院宣传新书及电影,好友阮经天更现身支持。郑元畅表示自己希望能有机会做导演,谈及裸戏,他表示这并不是障碍。

  在新书《自导自演》中,畅游美国许多著名景点的郑元畅 ,每到一个景点都“自导自演”一部电影,并大方分享内心世界以及进入演艺圈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转变。

  好友林志玲、彭于晏、小鬼,人未到场但都送上影片祝福,执导过多部偶像剧的瞿友宁导演,以及身在香港的张艾嘉更是都肯定了郑元畅的工作态度,期待小综有一天真能演而优则导。而小综的超级好朋友阮经天更是亲自到场,并送上精品钢笔祝福,希望小综新书热卖。

  郑元畅表示有一天自己真的可以做导演的话,一定找阮经天做男主角,之后,郑元畅更坏坏地说要安排小天拍裸戏 ,小天打趣地回应“你脱到哪里,我就脱到哪里”。这些都是玩笑之言,不过郑元畅透露自己为了艺术,是真的可以 “献身”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