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要穿上“心仪内衣”上演唱会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21日消息,莫文蔚于前天出席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内衣设计比赛,并担任重要的评审一职,其它的评审包括时装界最顶尖的设计师,摄影师和超级名模 等等,由他们共同去评审来自全世界的27所时装学院学生的作品。比赛最后,莫文蔚十分欣赏的一件内衣作品夺得了此次设计大赛的冠冠。赞赏之余,Karen莫文蔚还当场表示,希望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身穿获奖作品进行表演。

  主办单位也对此次Karen千里迢迢来到英国出席这次比赛表示非常的感谢,更当场表示,如果Karen愿意,一定会安排这件获奖作品给她用作演唱会服装,这是他们的荣幸。

  曾经在英国读书多年的Karen,已经许久没有回到过英国,Karen很怀念这边的一切事物。尤其是伦敦的一些小巷里面曾经让她寻到宝的小店。而此次在伦敦逗留的几天刚好都是晴天,秋天刚至,看到每天晴朗的天气,都让她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很开心能在紧密的新碟宣传期中享受这些美丽的阳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