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承认怀孕 坚决否认人工受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16: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李嘉欣、郭富城、黄伟文等人在香港出席了新浪网站微博成立一周年纪念活动。李嘉欣、郭富城更是获得大会颁发“微博星级童鞋”大奖,活动现场,两人也不时分享各自的微博生活。盛传怀有4个月身孕的李嘉欣,在活动当天首度开腔承认喜讯,身材更显饱满的她流露幸福之情。李嘉欣也多谢传媒祝贺,此前有传李嘉欣是人工受孕,对此,李嘉欣强烈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不会因为怀孕而停工。

  嘉欣表示不会因怀孕而停工,但首要条件一定要于香港工作,只要适合的活动她也会出席。问到爷爷奶奶有何反应?她说:“他们是非常的开通,有小孩跟没有小孩,对他们来说,最重要是我跟他们的孩子生活愉快。”至于喜欢生男还是女,嘉欣笑称自己喜欢女儿,而小孩的性别她则希望留待与家人分享,觉得不适合公布。问到怀孕后心态上有何转变?她称每一个女人怀孕也不是很舒服事情,有另一半支持最重要。另外,同场的郭富城也送上祝贺,问到他又可有生小孩冲动?城城打趣笑称工作上还有很多理想未达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