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承认怀孕 否认人工受孕感谢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01: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李嘉欣与郭富城共同出席“新浪微博一周年活动”,李嘉欣首次承认自己怀有身孕,并否认人工受孕。

  连日来,李嘉欣怀孕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她却一直未公开露面,早前接受访问时,李嘉欣承认正在尝试怀孕。9月19日,李嘉欣随老公牵手共赴家宴,虽然此时已经身形明显,但她并没有对此进行说明。

  9月20日,李嘉欣和郭富城在香港出席“新浪微博一周年”活动,面对怀有4个月身孕的传闻,李嘉欣首度开腔承认了喜讯,更流露出幸福之情。李嘉欣首先对媒体表示了感谢,其后她说:“其实不是自己刻意要公布,而是因为肚子已遮不住了。”

  而对于人工受孕的传闻,李嘉欣则表示:“只能说,在完全没有准备下怀孕,所有本来已经安排好的工作不得不进行更改,经纪人受到很大压力,因为她不能跟其他人说我怀孕,要用莫名奇妙的理由为我把工作推掉。”

  同时,李嘉欣表示不会因怀孕而停工,但首要条件一定要在香港工作,只要适合的活动她也会出席。有媒体询问公公婆婆对此事的反应,她笑称:“他们是非常的开通,有小孩跟没有小孩,对他们来说,最重要是我跟他们的孩子生活愉快。”至于喜欢生男还是女,李嘉欣则笑称自己喜欢女儿,而小孩的性别她则希望留待与家人分享,觉得不适合公布。对于怀孕后心态上的转变问题,李嘉欣表示每一个女人怀孕也不是很舒服事情,有另一伴支持最重要。TUNGSTAR/冯冰洋 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