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被传与MV男模假戏真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23:37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蔡依林和曾与她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相恋,更盛传两人飞到东京“蜜”会。不过他们表现谨慎,在机上刻意分开坐,但到达日本后,蔡依林便放下戒心,不避嫌与Vivian牵手,表现亲密。

  据知,现年24岁的Vivian,中文名叫“锦荣”,属新加坡和新西兰混血儿,是拥有43吋巨胸兼六块腹肌的189CM高大型男,更曾当选过2009年“新加坡先生”,现在台湾发展及定居。另外,Vivian与蔡依林在MV内态度亲昵,不时摸脸及作接吻状等缠绵举动。致电蔡依林经理人王永良,他对于二人同游不置可否:“他们确是朋友,但艺人的私事不会过问,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同行!”

  2010年9月18日《娱乐乐翻天》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