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争女案开公听会 陶晶莹为其抱不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12: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贾静雯的争女官司引起社会大众关注,在日前陶晶莹将贾静雯与其前夫孙志浩争夺女儿的法院判决书放上网络之 后,夫妻离婚后子女监护权的问题顿时浮上台面,引起妇权团体的关注。一位洪姓女委员于今天召开公听会,邀请陶 晶莹与许多相关单位的专业人士到场讨论。

  陶晶莹说到激动处,眼角隐泛泪光、语带哽咽,但仍坚持将自己的观点表达完毕。身为母亲的陶子现场还有用自己的 女儿来举例子,到了访问时,就有记者询问如果陶子也不幸遭遇类似贾静雯的婚变,则会如何处理。

  公听会旨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而不只是贾静雯一人,担心会出现模糊焦点的现象,身为公众人物的贾静雯并没有 到场出席公听会,只是以手机简讯的形式对洪委员表示感谢。陶子在结束采访之后与该委员深情相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