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为忘词道歉 忙碌工作中自得其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12: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白裙红鞋的杨丞琳发髻高绾,为某电动游戏出任代言人。记者会上,杨丞琳亲自示范了游戏,并为象征福 气与幸运的“达摩”点睛。此外,商家精心打造一只镶满施华洛世奇水晶并有丞琳英文名字的动态控制器给杨丞琳当 作纪念,丞琳成为全台第一个拥有专属于她的 PS Move的人。

  工作不断的杨丞琳近期在新戏拍摄、电影宣传与演唱会筹备之间不停变换角色,10月杨丞琳即将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 ,整个人忙到签唱会忘词,今日繁忙中出任代言,特地在此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杨丞琳透露商家之所以会选择自己出任代言人,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是真的喜爱电动游戏。平时拍戏虽然忙碌,但是 却总有一些是不可避免打的等待时间,不能彻底休息,不能离开现场,所以杨丞琳就“自寻开心”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