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回应钻石男绯闻对林嘉欣表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10: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梁咏琪2010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梁咏琪(gigi)与刘心悠齐齐盛装出席某护肤品牌全新产品的发布会,尽管在身材上梁咏琪更胜一筹,不过 抹胸上阵,展现傲人上围的刘心悠比起露玉背的gigi,似乎更为抢镜。

  gigi与法藉男友分手后,一直都没有公开有新恋情,日前有报导指她与ferragamo家族后人已经蜜运结交三个月,对 此,gigi矢口否认,称跟该品牌只是合作关系。

  对于林嘉欣在加国低调结婚、怀孕,gigi直言很愕然,又指林嘉欣的笑容很甜,她的bb也一定很sweet,传闻嘉欣是 有孕后才结婚,问gigi会否效法?gigi则自言自己较为传统,希望让小朋友在完整家庭成长,不过她也称有孕后结婚 亦是付责任的行为。 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