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雨绮与星爷决裂 与富二代交往公司不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信息时报消息,与当年黄圣依的道路一样,张雨绮也和一手捧红她的周星驰正式决裂。张雨绮昨天在北京表示,跟星辉的解约纠纷已进入法律阶段。被问到是否担心离开星辉,演艺生涯会受到影响,张雨绮感性地回应道:“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我对艺术的追求。”

  张雨绮和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有不快早已不是新鲜事。早在去年,张雨绮上节目承认和“富二代”男友汪小菲的恋情,让星辉颇为恼火。自《长江七号》荣升“星女郎”之后,张雨绮在星辉的安排下,几乎年年都有电影上映,接演徐克的《女人不坏》,作为女主角出演星辉自己投资的电影《跳出去》,张雨绮已经是“星女郎”中最受宠的一位。

  此次传出解约消息,外界猜测颇多,有说张雨绮对事业有更大野心,但这几年发展不温不火,加上交了一个富贵男友,离开星爷“庇佑”的想法更加强烈。也有说张雨绮绕过星辉,私下接了王全安执导的《白鹿原》,让星辉大为恼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