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模特圈流行藏毒 吴彦祖老婆自曝曾吸大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王力宏传过绯闻的香港混血名模Rosemary,日前在美国内达华州参加派对,涉嫌藏毒被捕,事后以1.5万美元交保。不料隔天又开车撞倒路边消防栓与镇内一个拱门地标后逃逸被逮,再以1280美元交保,涉3项罪名的她随时要准备在美国坐牢。

  今年28岁的Rosemary可以说是香港元老级名模,她最受瞩目的事件莫过于9年前自曝与王力宏交往恋爱2个月,此举惹恼王力宏,自此两人断绝来往。

  Rosemary是在参加黑岩沙漠举行狂欢派对时,被发现把东西交给另一人,当时警方从她身上发现少量摇头丸,事后警方以藏有受管制药物的罪名逮捕她,之后她以1.5万美元保释。不过她可能因藏毒案被捕后心神恍惚,在雷诺市的北维珍尼亚街撞车,先撞到路边的救火水龙头,再撞向当地著名地标雷诺市拱门。

  Rosemary的名模好友、吴彦祖妻子Lisa S。听闻后也表示很担心。Lisa S。在模特界打滚多年,被问到是否吸过毒,她大笑表示:“这是一个很愚蠢的问题,很多模特都会吸毒,不单是在香港,国外都会,这已经不是秘密。”她又直认自己曾吸大麻,并说“我在年轻时被引诱吸大麻,但我知道吸毒对皮肤不好,后来就不吸了。现在我最享受睡眠,睡眠已是我的毒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