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张柏芝一家四口齐代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17:44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张柏芝再度怀孕

简介:

  谢霆锋与张柏芝自5月份产下“二子”之后,这个特殊“明星家庭”便成为了娱乐关注的焦点,屡登头条版面,网络人气超高。最近,香港知名漫画家吴先生更是在博客中爆出这个“明星家庭”全家集体代言的消息,其中谢霆锋和张柏芝首度携手的3D网游代言照也首度被曝光,被网友盛赞“天仙配”

  除此之外,该游戏公司还打算邀请张柏芝及其二子一起客串拍摄平面照和出席相关活动,这样下来游戏方需支付谢霆锋、张柏芝一家人高达千万的代言酬劳。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全家代言”的幕后洽谈人正是近日陷入“离职英皇”传闻困扰的经纪人霍汶希。记者也从香港唱片业一位知情人蔡女士那里了解到,霍汶希这次“请假美国求学”实为去美国为谢霆锋张柏芝到好莱坞发展牵线布局,随后将和谢霆锋年底一起正式离开英皇,并组建新的公司。

  作为娱乐资深经纪人、为Quintus出生忙前忙后的霍汶希与谢霆锋夫妇私交甚好,一直十分看重谢霆锋一家人的娱乐市场,她也正是这一“明星家庭”拥有超高网络人气的真正幕后操盘手,可谓是为谢霆锋一家尽心尽责,随着谢霆锋近年来转战内地市场大获成功,霍汶希则更是希望谢霆锋、张柏芝夫妇除了继续以内地市场为重心外,在好莱坞也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