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碧霞为陪养子不惜推掉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温碧霞、庄思敏、林莉等女艺人出席了某水疗中心开幕酒会,温碧霞当日一身大露背长裙亮相,性感又不失温婉动人,让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她表示现在工作满档,不得不缩减陪伴养子的机会,而她本人也为孩子推掉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

  温碧霞最近接下五个广告,而且必须在这个月内完成拍摄,问她是想为养子何国伦赚奶粉钱吗?她则表示多半是之前接下的工作,反倒是不得不缩减了陪伴孩子的机会,而她本人也为孩子推掉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最近已经推了一些电影了,电视剧就完全推掉了,因为我希望这段时间多一点时间陪他。当然如果遇到很喜欢很喜欢的作品,还是要考虑,可是尽量这一段时间都可以多一点时间陪他。”

  问及她是否有想过再收养小朋友,温碧霞表示暂时不会,称现在一个已经足够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温碧霞现在和养子也越来越亲密,让她的生活多了很多温情,“当我每一次从外地回来之后看到他他都会很开心,因为他可能一两天没有见到我就特别地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