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旧照曝光 天生美人胚子光彩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1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有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已35岁的她脸上一点也没留下岁月的痕迹,仍是许多男性的梦中情人。日前有网友搜出她19岁时的清纯照,和现在差别不大,许多网友看了直夸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也证实志玲姐姐是天生丽质的自然美女。

  网络上流传的两张照片中,林志玲其中一张留着清纯妹妹头,正襟危坐地拍大头照;另一张则身穿水手服,头发微卷看似有做过造型,并露出甜美笑容。两张照片中的她都和现在一样有着细致的五官,让网友不禁赞叹,原来志玲姐姐从小就这么美。

  之前林志玲在洗发水广告中就秀出两张小时候的照片,一张是9岁时期学芭蕾舞照,另一张则是15岁、初中时期的照片,一样清纯可人。当时虽有人质疑,她是为了争取代言续约,所以才“出卖”自己的嫩照,不过无论如何,都让人看到志玲姐姐“第一名模”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