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嘉欣遭匿名邮件爆料 退隐安胎当小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两天,林嘉欣连续“被传闻”:先是传她退出娱乐圈;前日又有神秘人发爆料信称其“已怀孕,目前在加拿大安胎”;接着,昨日有香港周刊报道称“传暗交已婚导演,林嘉欣避走加国疗伤”。昨日,有联系上其所属经纪公司星皓的宣传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对于她的私人事情,我们完全不回应。”

  前天,不少媒体接到匿名邮件,称“林嘉欣已经怀孕,不得不暂停工作离开娱乐圈一段时间,现在加拿大安胎”。报料人称今年7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巧遇一名酷似林嘉欣的年轻华人孕妇在做“孕期定期检查”,他还去查询相关检验单据,发现该孕妇用的名字正是林嘉欣的英文名,爆料人称“林嘉欣其实是因为怀孕而暂时退出娱乐圈”。

  昨天,媒体又接到爆料邮件,内容则是香港某媒体刊发的一篇报道,文中称林嘉欣抢人老公上瘾,与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偷情两年,还搬到香港渣甸山大厦同居。这段“孽情”曝光后,林嘉欣即飞加拿大“避难”,对外则称趁机会进修艺术。而男方袁剑伟老婆则听到林嘉欣的名字就抓狂。

  即将于下个月在全国举行的《唐吉诃德》的首映宣传,作为女主角的林嘉欣是否会出现,有知情人透露,下个月的全部宣传行程,林嘉欣一站也不会参加,因为“她正在加拿大安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