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透露与周董合作 高圆圆自曝裤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组图:高圆圆走秀热舞曲线诱人 陈冠希台下观看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陈冠希、高圆圆、何韵诗等人亮相上海,出席某服装品牌的时尚活动。三位女嘉宾除了身着该品牌裤装外, 还临时充当起了模特,纷纷走上T台。即将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演唱会的何韵诗还现场献唱,十分抢眼。

  陈冠希终于又出现在了公众的视线中,此次代言回归,陈冠希风格依旧。否认了即将与ladygaga的合作,却带来了新 的惊喜,因为陈冠希明确表示了自己正在和周董“密谋”,这无疑将大家的热情带动了起来,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 陈冠希、周杰伦的火花吧。他说:“其实现在我跟杰伦在弄一些design,希望12月的时候Christmas的时候,有新的杰伦冠希的产品吧!然后希望那个时候也有他帮我写的那首歌,然后杰伦冠希吧。”

  高圆圆出道时就是清新纯净的感觉,入行之后又一直顶着玉女的头衔,戏路也多是美丽女生,此次服装代言,展示了 高圆圆冷艳中性的另一面,而且,圆圆还透露了自己的穿衣尺码。

  高圆圆表示:“我比如说腰会细但是呢我的那个臀部会比较宽然后包括大腿的部分也比较粗 所以我在一直在25和26甚至有的时候 会在27这三个size里面都有可能选 可是这次我就很奇怪为什么可以穿的进25 但是它的腰包围的很紧 然后臀整个地 方都是包的很紧的 这个就会让我有一个很大的惊喜 就是有一条牛仔裤它是可以包围着你自己的曲线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