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孙志浩共同监护女儿 梧桐妹将赴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贾静雯四年豪门梦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争女官司,今日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作出了裁定,将“梧桐妹”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但由父亲孙志浩为主要监护人。孙志浩和贾静雯都无心接受访问,都是匆匆赶来,匆匆离去。

  这次宣判,判定双方共同监护,法院认为贾静雯跟孙志浩都有相当丰沛的资源,可以照顾女儿,但是无法认定,到底 梧桐妹跟父母哪一方比较亲近。不过,孙志浩提出“让梧桐妹到美国就学”,是一大优势,所以,法官暂时判定双方共同监护,孙志浩是主要监护人,孙智浩可以带女儿去美国念书。

  由于孙家提出让梧桐妹到美国念幼儿园的计划得到了法官的认同,因此裁定孙志浩担任孩子的主要监护人,可以带女儿赴美念书。 同时,考虑到小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双方的呵护,作为母亲的贾静雯也是可以到美国与女儿团聚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