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蜜桃开甜品李威入股 不担心被利益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9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幼儿节目主持人小蜜桃的最新甜品店在台北正式开张,在开业仪式上,不仅有一票主持人好友到场支持,罗志祥、西瓜、蝴蝶等人也纷纷送上花篮贺卡以表祝贺。

  活动中,几位主持人在舞台上带领现场小朋友们一起跳舞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更有少年街舞组合的精彩表演。除此之外,甜品店的另一位股东李威也来到现场,与小蜜桃互喂甜品,并一同为新店剪彩。

  谈及为何会投资做股东时,李威表示小蜜桃就像是妹妹一样,而且自己十分相信她做生意的能力,所以知道她开新店需要投资当然义不容辞。而当记者提问是否会担心利益关系影响到友谊感情时,小蜜桃表示就是因为考虑到这一点,才取消了该品牌加盟的营业模式,全部改为直营,这样只有自己人才可以加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