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为遇难者祈祷 众星合唱烛光祷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9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一场烛光祷告会在香港举行,为菲律宾的遇难同胞祷告。郑秀文、关心妍、郑欣宜、陈志云等众位明星一齐到场出席,怀着悲痛的心情,深情合唱《Amazing Grace》为受难者祈福。

  在接受采访时,郑欣宜表示对此次事件感到十分心痛,每每想到人质获救下车的那一场景,都会忍不住落泪。而欣宜认为更重要的则是社会各界都应尽全力,去关心受难者的家属,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也希望他们能够鼓起勇气坚持走下去。

  在舞台上,郑秀文表示悲痛是必然,但悲痛过后则需要大家释放出爱的力量,好让死难者家属更有力量面对前路。事后Sammi接受采访,有人问到她是否会出席今天的大游行活动,Sammi表示首先要考虑游行的性质是否纯以爱的动机出发,确保不牵涉其它事情,自己才会参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