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雅芝为遇难者默哀 莫可欣关注环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18: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慧妍雅集会员莫可欣、赵雅芝、陈法蓉、王爱伦、林丽薇等出席风力发电装置启动礼。该装置是去年莫可欣任会长时,慧妍雅集资助安装的。今年的会长由赵雅芝接任。

  赵雅芝表示,慧妍雅集每年都会有一个主题。去年是环保,所以资助安装了风力发电装置。今年则是教育,将会资助香港专业学院建设硬件设施。对于菲律宾遇难的香港同胞,赵雅芝表示会为他们祈祷,也会帮助慰问他们的家属。

  莫可欣表示,中秋节即将到来,慧妍雅集届时会做月饼义卖。虽然她的女儿只有两岁,但是她已经开始以身作则教育孩子要把垃圾分类,也已经让她开始上学,想让她学会独立。现在自己也在学钢琴,希望女儿也能对钢琴感兴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