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 为菲遇难人质默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26日杨千嬅出席东华三院“月捐月多福”活动,获委任为“星级荣誉大使”。

  活动举行前,现场为菲律宾遇难人质默哀一分钟。千嬅表示,就此次惨剧,她的情绪很不好,很不开心,尤其前一晚看到一副副的遗体,及家属的反应,真的好心痛,一些小朋友要突然惨变孤儿,这件事真是影响他们一生。

  对于菲律宾当地揭棺让传媒拍摄的事,千嬅气愤地说:人都死了,更应该尊重,每个地方水平不同,但无知的代价太大了!人命已经赫然在目,再闹都没有意思,现在最重要是看什么能给予帮助,就像小朋友在车上看到整件事的发生,还亲眼看着亲人出事,一生都会留下阴影,也会受到影响,估不到伤害会有多深,所以应帮助他们继续生活和有生存的意志。千嬅也很关心在事件中受重伤的梁颂学返港的时间,她抚着心口表示:“香港会安心点,至少可以语言沟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