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先生喧宾夺主 司仪爆乳抢镜挨群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3: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无线前晚直播的《 2010香港先生选举》已圆满结束,虽然赛前场外曾有团体示威抗议节目内容歧视男性,但翟威廉仍在一片女评判的欢呼声中胜出,成为四料香港先生。不过论整晚的焦点,并不是出炉港男大赢家翟威廉,而是五位女司仪之一、 06年港姐季军吕慧仪,她的暴露打扮成为网友昨日在香港讨论区开帖热谈,前晚吕慧仪穿上中门大开的火红晚装,其34D暴乳在黄金时段的萤光幕上跌荡,大洒盐花,似乎要为在家中以电视送饭的观众加调味料。

  女星近年为求出位狂骚事业线,现年27岁、港姐出身的吕慧仪,今年难得被无线点将担任前晚直播的《 2010香港先生选举》司仪,她爆34D导弹胸,再配以一袭中门大开晚装,整晚在黄金时段对着电视观众倒奶,此举招惹网民热烈讨论,狂批她衣着过份暴露,就连无线男艺员吴家乐、吴卓羲和陈山聪前晚边看电视都边上微博留言揶揄,看来吕慧仪露得极不讨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