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夜店玩乐 欲搀扶醉妹房祖名作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4: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周杰伦最近高唱《超人不会飞》,表示想做“平凡人”,并透露近来做了很多“平凡人”的事。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凌晨,捧场完好友房祖名的《分手说爱你》首映后,周杰伦和房祖名一起到夜店玩乐,曾说希望过“平凡人生活”的周董,这晚似乎颇放得开,对身旁如潮水般涌来的辣妹毫不闪避,快乐穿梭开心聊天。

  玩到凌晨2点30分左右大伙散摊,一位喝挂的短裙辣妹被两男架出店外,周董的“绅士风度”当场爆发,上前欲帮忙搀扶,但房祖名连忙一把拉住他,“暗示”现场有记者拍摄,接着索性送周董上车且目送他离去,硬生生遏止一桩窈窕淑女、周董好逑的美事。

  媒体昨天问周董,在最后一刻绅士风度煞车,是否碍于天王身分易招惹绯闻,与异性间的互动要格外小心时,他未正面响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