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嘉欣确认退出娱乐圈 修身养性陪父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知情人士透露,香港女星林嘉欣与星皓公司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现在已经确认退出娱乐圈,林目前人在出生地加拿大,修身养性陪父母,不再接戏,10月15号公映的《唐吉可德》便成了她的息影之作。

  平日打扮朴素、对物质生活要求不高的林嘉欣,一直同娱乐圈格格不入,加上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令她萌生退意,打算返回加拿大重过校园生活。去年底约满星皓回复自由身后,她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上月索性辞退了聘用多年的助手,打定主意退出娱乐圈。虽然星皓开出优厚续约条件,她依然不为所动。

  现年31岁的林嘉欣,在加拿大长大,15岁被台湾音乐人张洪量发掘,她不理家人反对,签下五年合约只身到台湾发展,后因合约闹翻被雪藏五年。直至2001年转到香港发展,签约星皓加入影圈,首部电影便与张学友合作《男人四十》,并凭该片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新人奖共四个奖。之后林嘉欣先后拍过20多部电影,并连续五年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创下纪录,可惜一直未能当上影后。外界推测,此次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很有可能正是因为受到五连败的影响,倍感灰心之下作出的决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